一个打call的

一个假的安吹,用来表白的小号。。。完全没有关注的必要

换皮

夜如以往般的黝黑,对于z市这个本就不大的小城而言,如今这个时间已经是人影寥寥了。

而苏秋秋所等待的,正是这个时刻。

z市有偏南有一家小店,没有人知道它究竟怎么样,

至少从那略显破旧和沧桑的痕迹,却又不足以勾起一些贪图好奇的人慕名而来,所以可以称”人迹罕至”

但是苏秋秋却像是去了很多次一般,在深巷里甚至都不用打灯,轻易就找到了这家小店。

“客人来了。”一个梳着凌云髻的红衣少女见苏秋秋的到来,偏了偏头,带着好奇的眼去瞧着。

“请进”有一个女声响起,比起红衣少女多了分只有岁月才能积淀出的从容淡雅。

店内与店外可谓天壤之别。

且不说那些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的饰物,光是几张椅子茶座便是上乘金丝楠木所制。

“是熟客呢。”屋内女子响起些轻笑,将檀香扇微微遮住唇角,眼底洞悉一切的神情却丝毫不掩饰。

“你知道我要来。”

女子笑笑,微微欠身,做出一副请坐的姿势,等苏秋秋落座后才坐下“说吧,这次,您又想换些什么?”

苏秋秋凌神,分外不满地看着她,女子却毫不在意似的,嘴边的笑溢得更多。

“我这次,想要换得,真的爱情。”

“很抱歉,这个,您估计换不了。“

“为什么?”

“上次您换这张皮的时候,我不是说过吗?您会失去...很重要的东西。”女子说着,玩味的望了望苏秋秋那张完美无缺的面颊。

“.....”苏秋秋瞬间明白,“所以你的意思,只有我将这张皮还回....”

“不不不”女子笑笑,“当然不够,即使是您还回,那这三年的租金呢?”

“....”你想怎样。

“附加上您三年的记忆?”

“我拒绝。”

苏秋秋这次意外回答的果断,绕是那女子也微微一愣,却很快又恢复了那份从容,摇起小扇,笑望着苏秋秋的背影渐远。



--------
感觉再来一篇就能写完换皮惹qwq虽然我草稿里换皮只是一个阶段性故事qwq我完了....文废还话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