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打call的

一个假的安吹,用来表白的小号。。。完全没有关注的必要

换皮(´・Д・)」(非完整)

(o_o)这大概是莫名奇妙的微小说
恩曾今它出现在我的草稿本里

---有人说,女孩子一生的宝物有两个
---其一是美貌
---其二是爱情
有人说美貌是生来就无法改变的(整容不算qwq
真正的爱情虽然难得,却能由自己决定。

那么如若你愿意,
可想过,两者交换?


------
“看,又是苏秋秋的海报!”

“哦!就是那个当红明星嘛”

“对对对就是她”

”据说她靠一年就红了娱乐圈半边天...”

“是啊人长得好看,歌又唱的好,性格又随和...不红才怪叻...简直是女神。”

“草鸡羡慕!!那么漂亮不知道上辈子是做了多少好事”

“可是说来也奇怪....”

“恩?”

”我从来没有见到她与哪个男星结伴过...有些花边小新闻都是莫须有的....”

“哎说的也是.?”

“嘻嘻她不会是..性取向不同?”

“不会吧...据说女性朋友也很少哎”

“天哪据说好多富家子弟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耶,其中不乏有不错的..一个都看不上么?”

“不知道...据说前些天华氏集团的贵公子为她专门办了场晚宴...华氏集团的公子你可是知道的,长得帅又有气质,要啥有啥,那苏秋秋照样拒绝的干脆。”

“....还真是好奇怪的一个人啊...”

不远处,一个身着白衣的女子驻足停留在原地,微风拂面,她精致而美丽的脸蛋下并没有过多的情绪,只从红润的嘴唇间挤出一丝似笑非笑的自嘲和无奈,刚才的对话她尽数收入耳里。轻轻摇了摇头,继续抬脚向前走去。

面上那口罩遮住了这张玉颜,将绝色几近掩去,身着一成不染的白沙裙摆的女子似乎将自己装在一个小圈里围成一个自我世界,就连外面春光无限,艳阳当空,却找不进她心内一寸土地。

也许是口罩遮掩的缘故,

也许是现在这个状态和台上的她相比差了甚许的缘故,

或者是这个地方人本来就不多,而且此次前来是私人缘故,没有公开,保密工作做的很严的缘故。

没有人认出,这个与台上平易近人温和截然不同,浑身散发着冰冷的苏秋秋来。

--------

好吧虽然感觉很苏勒而且很渣但是我觉得蛮好玩的-_-#是的这篇并没有完结而且还没到我的精分点但是毕竟我还是写了这么多qwq没错这篇文章与科学从来都不挂关系...苏秋秋这名字就是乱来的不要在意~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