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打call的

一个假的安吹,用来表白的小号。。。完全没有关注的必要

换皮

“阿姊,那小姐姐是怎么回事啊?”红衣少女目送着苏秋秋离去的背影,双手托腮,秀发上插的簪子垂落一旁,颇有兴趣的看着那年长的女子。

女子掩口而笑:“不过也就是她想要一副好皮囊,用真正的爱情换罢了。不过不论是谁对她再好她也不愿意相信爱情了,而已,现在却想着后悔。”

红衣少女看着自己阿姊笑的意蕴深长,若有所思的颔首。

苏秋秋有些怅然地走在小巷里,风吹来还有些瑟瑟发抖,她本来穿的也不少,却始觉寒气头骨。

夜色朦胧,月光洒落,冷清而孤寂的气息袭来。苏秋秋忽然觉得自己找不到方向了,她倚着墙,慢慢蹲下,眼见一望无垠的黑夜,困意变逐渐侵蚀了她的思绪....

“秋秋?”耳畔忽然传来一熟悉的声音,带着急切和不安。

苏秋秋一下子就醒来了,她知道是谁,那个她一直就偷偷喜欢着的经济人。

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她拼命地挣扎着站起来,却依旧因为用力过猛而跌了个踉跄。

那男人慌忙扶起她来,有些许责意:“大晚上的,一个女孩子,随便在这种地方走动,而且你最近又几乎没有休息...”

苏秋秋本来就有些恼怒,到底是个年轻的女孩子,眼下更是对着一向容忍她的经纪人,便使起了小性子:“我一个人又不是不行,你不用管....”

她毕竟也没有说的太过,可经济人却理着她的发梢,轻轻叹了口气:“秋秋.....你真以为我只是因为是你的经纪人那般关系你的..?”

苏秋秋美目忽然换上了惊恐的表情,老板娘那句“不会有真爱”还在脑边回旋着....

经纪人却没有注意到,他继续说着“其实我....”

求求你不要继续说了。

“是真的..”

求求你不要说了!

“很喜欢你。”

苏秋秋眼神黯淡了下来,推开经济人,“抱歉...我”也不等经纪人继续说什么,她也不回头,自顾自地消失在茫茫黑夜中。

-------
苏秋秋后来嫁给了一位富豪。为此娱乐圈轰动不已。

苏秋秋死的很早,死因不详。

小店里,女老板娘已然接到这个消息,便吩咐红衣少女去收回那幅皮囊来。

红衣少女已经有了成熟少女独有的姿色了,一袭红衣若晚霞染天,格外抢眼。

她却不改好奇的性子,玉指绕出一些奇怪的起伏,问到“阿姊,你说苏秋秋,真的没有一个人是真的喜欢她吗,也太可怜了。”

“当然不是,都真心爱着她的皮囊啊”

“阿姊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QAQ”

“噗,好了不逗你玩了,有的,那个经纪人。”

“哎?...”那晚上苏秋秋与经济人的对话她也听见了。“不是说得不到真爱吗。”

“是得不到,而不是没有人真的爱她。”那年龄稍长的女孩说着。

“那...”

“因为她自己也觉得,所有人都是在乎她的皮囊罢了,不论我说不说,即使我告诉他哪些男人不会,你觉得她会信吗?”

“可...”

“她来找我无法是不自信罢了,因此无论我怎么同她说她也是不信的,倒不如删除了记忆来的好,但是她却有舍不得。”

“所以说这有这皮囊也不见得是好事吗?”

“也不见得是坏事。”年长的女子莞尔道。

门边又传来一阵清脆的脚步声。

然后红衣少女悦耳动听的声线又响起了

“客人来了。”

“欢迎光临,寒舍蓬荜生辉。”
那年长的女子接着说道


评论